布碌仑四所公校课余时间对外开放
2017-07-26
【看中国纽约讯】随著“校园游乐场(Schoolyards to Playgrounds)”项目的开展,目前纽约市已经有251所公校校园在课余时间对公众放,成为便民的休闲娱乐场所。最近,位于布碌仑的格雷夫森德(Gravesend)和宾臣墟(Bensonhurst)的4所公立学校又将对民众开放。 

据悉,每个对外开放的学校将获得300万的设备提升拨费,同时,每年还将获得市教育局(Department of Education)7万元的拨款,用于校园维护等。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斯尔沃(Mitchell Silver)表示:“将校园变成游乐场这个项目的核心理念是相信公立空间可以让社区变得更好。本次加入的十个学校主要都在一些公立空间缺乏的社区,他们能够让纽约的家庭在走路就能到的范围内,找到能够玩耍、休息和成长的公立空间。”

布碌仑新加入的4所学校为:
①  95公立小学(位于格雷夫森德区文幸克兰街Van Sicklen Street,345号)。
②  288公立初中(位于S大道228号)。
③  163公立小学(位于湾15街109号)。
④  177公立小学(位于宾臣墟区P大道346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央计划2017亚太裔职业日招聘会

    下一篇: 纽约计划投88亿美元整修地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