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四川九寨沟7级地震 兰州西安震感强烈
2017-08-08


当地时间8月8日晚间,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兰州、成都、重庆、绵阳、西安等地震感强烈。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6秒,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松潘县66公里、距舟曲县83公里、距文县85公里、距若尔盖县90公里,距陇南市105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比芒,20公里内的乡镇有漳扎镇。

综合媒体消息,有当地人称,地震只持续了约两分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有身处九寨沟的民众称,地震发生后当地全县停电、建筑物墙身剥落,中国移动的信号消失,大批民众已涌到室外暂避。

当地政府表示,在震央方圆20公里范围内的人口约2.1万,50公里范围内约6.3万,100公里范围内约30万。


西安网民供图。(网络图片)


有网民评论:

蔡畅律师:“我在震中!真以为房子真要垮了!人都出来了!现在都平安!”

网民:“锦江区表示坐床上前后摇,我以为自己低血糖了。”

“坐标成都震感强烈刚跑下楼..”“成都震感超明显!持续了能有一分钟多!”

“我家在兰州……屋里的灯刚刚晃动好大”。

“这辈子第八次感受到地震,希望四川平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拿下多名纪检“内鬼” 再有常委落马

    下一篇: 黄奇帆3万字报告被删 释放什么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