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狱中又传“疯讯” 高喊两常委名
2017-08-12

【看中国讯】最新一期《争鸣》杂志披露,在中共秦城监狱服刑的原中办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近期再次复发“精神病”,被送到武警总医院医治。
 
报导称,令计划白天时间唱情歌,并呼喊已经去世的儿子令谷的姓名。到了晚上,他唱样板戏《智取威虎山》片段,并高喊刘云山、周永康的姓名。
 
此前令计划也多次传出“疯讯”。如2015 年6 月,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计划似乎出现精神崩溃。一名不愿署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说:“令计划所承受的压力太大。他未曾走出丧子之痛。他将自己的失势归咎于家族成员。”另一消息人士称,“令计划毫无缘由地不断高喊其父母的名字。精神科医师被要求鉴定他是否装病。”
 
现年61 岁的令计划, 山西平陆县人,2014 年12 月22 日落马,2016 年7 月4 日因受贿等罪被判无期徒刑。令计划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被称为“新四人帮”。
 
令落马后,大陆《财新网》曾暗示,令在其子令谷2012 年3 月18 日法拉利车祸身亡后,为掩盖死因,与周永康结盟。
 
2015 年6 月11 日, 周永康因受贿、滥用职权等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其后有港媒披露,周案不做公开审理,原因是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涉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奇帆三万字  经济报告被删

    下一篇: For the First Time, China Compensates Persecuted Victim’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