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市统战部长王检养被〝双开〞
2017-08-22


中共纪委官网消息,日前,中共广东省东莞市委前常委、统战部长王检养,因涉嫌权色交易、钱色交易以及受贿,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通报指,王检养违规经商办企业,长期无偿使用私企老板提供的豪华房车,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王检养长期在东莞市机关工作,曾任东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常委兼市委秘书长、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等职。2017年3月,王检养落马。

王检养与已经落马的前广东副省长刘志庚、东莞市前常务副市长梁国英等官员在工作上有交集。

据报,刘志庚是东莞色情产业的〝保护伞〞,其后台是江派常委、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江派前常委曾庆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南海出了大事?王岐山“隐身” 六老虎“露面”(视频)

    下一篇: 万达贵州甘肃大举扶贫 王健林高调输诚习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