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打虎提速 陕西省部级老虎魏民洲被捕
2017-08-22


十九大前,习当局加速处理落马大老虎。22日大陆官方宣布,以涉嫌受贿罪,对5月份被中纪委秒杀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进行逮捕。

8月22日,〝湖南检察〞发布消息,经中共最高检察院指定管辖,湖南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副部级)魏民洲进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魏民洲是中纪委第十一巡视组3月1日〝回头看〞中,落马的首位部级官员,也是今年以来最快被〝秒杀〞的部级官员。中纪委官网5月22日发消息称,魏民洲正接受审查。被通报落马当天,魏民洲还连续参加了两场会议,就在当晚6点半,还出现在陕西新闻联播的报导当中,3个小时后即告落马。

8月3日,中纪委官网通报,经中共中央批准,魏民洲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通报称:魏民洲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政治品行败坏,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接受公款宴请,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活动,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1岁的魏民洲曾任5年的中共陕西省委秘书长,4年西安市委书记,去年12月被免去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职位,今年1月起任中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此前媒体报导,魏主政西安4年,官声不佳,各方多有抱怨其耽误了西安的发展,还有市民说要去市郊放鞭炮庆贺他落马。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祖家地方官拍马大兴土木 习撤掉自己的名字图片

    下一篇: 〝中国性都〞后台吓人 副省长都要称太子辉为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