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房租不菲 全美排名第四
2017-09-06

【看中国讯】根据网站GoBankingRates.com的数据,华盛顿特区的公寓租金在全美排名第四,仅次于旧金山、圣荷西与纽约市。可能由于近几年新建许多豪华公寓之故,目前华盛顿特区一个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2,271美元,同比旧金山的租金为3,395美元,圣荷西为2,505美元,纽约为2,395美元。

华盛顿特区也是大城市中对宠物最友好的,44%的公寓允许养宠物。此外,华盛顿地区的公寓也名列全美最低水电费第10名。步行的方便程度全美排名第8,配有健身中心的公寓比例为全美第2高。其他的数据包括:有54%的公寓有洗碗机,50%的公寓有洗衣机和烘干机,39%的公寓有游泳池,29%有停车库。

全美租住公寓最便宜之地是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El Paso),一间卧室的月租金中位数仅555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县教育局长:新学期 新景象

    下一篇: 遭自动拨打电话轰炸 大华府最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