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个人健康险将涨价三分之一
2017-09-06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保险局已批准从2018年1月1日起个人健康保险计划的保费率,平均涨幅为33%,低于原先计划的平均增幅43.1%。

各家保险公司的保费增长将有所不同。CareFirst Blue Choice Inc.的HMO平均增长率为34.5%,该公司之前申请50.4%增长额。大西洋中部凯撒公司(Kaiser Foundation Health Plan)保险计划的平均增长额为22.6%,该公司申请保费增长率为23.4%。2018年起Cigna公司将停止在马州提供个人健康保险计划。

马州购买个人健康保险计划者约有243,000人。

马州保险局也批准了小公司保险计划费率上涨,平均涨幅为1.7%,而保险公司申请的保费增长为4.2%。
CareFirst、Kaiser、Aetna和UnitedHealthcare于2018年为马州的小公司提供健康保险。

马州保险购买、更换时间是11月1日至12月15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蒙县教育局长:新学期 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