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后 众议院通过首笔78.5亿美元赈灾款
2017-09-08

【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长久以来很难在许多问题上认识相同,但现在却十分团结。9月6日,众议院表决通过了对哈维飓风(Hurricane Har-vey)受灾者提供78亿500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所有议员均毫无异议。

法新社报导,众议院今以419票对3票支持通过提供这项援助,大比数通过了飓风哈维赈灾法案首笔拨款,总额近79亿美元。

这笔经费大多数要拨给美国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FEMA)后下发。众议院也通过了4.5亿美元的灾害贷款,为灾后的小型企业提供协助。这只是美国政府支持哈维灾区的第一项拨款,预计最终拨款总数会达到数百亿美元。

联合新闻网消息指,赈灾拨款法案日后会交由参议院审议,法案可于9日之前完成最后表决,交由总统川普签署后即可生效。

这项法案生效之后,此哈维救灾款项就即刻转入联邦应急管理机构(FEMA)基金与小型生产委员会,以帮助灾民纾缓燃眉之急。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9月7日表示,飓风哈维(Hurricane Har-vey)对美国墨西哥湾海岸地区的经济活动造成的破坏广泛,导致汽油短缺,运费成本也高涨。

此种状况下,美国政府最终支付救助哈维灾民的款项,可能会超越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风灾赈灾款1100亿美元。随著飓风艾玛逼近德州,近期美国全境可能需要更多赈灾资金来解决灾民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盗美政府雇员资料黑客落网

    下一篇: 飓风艾玛肆虐 加勒比海岛屿遭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