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爱德华先生一行 与华裔工商界人士举办研讨会
2017-10-19


【<看中国>记者迈克尔纽约采访报导】由旅美湖南同乡会、江浙同乡会、河南同乡会等一批华裔工商界代表发起组织的欢迎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Edward F. Cox先生、纽约市共和党主计长参选人迈克·福克纳(Michel J. Faulkner)先生、市议员参选人共和党丽贝卡·夏华莉女士走进华裔社区倾听选民呼声研讨会,10月18日(周三)下午在法拉盛的见面会所隆重举行。美国纵横地板橱柜工程集团董事长李林先生代表华裔工商界,向共和党代表们表达了华裔小商家积极融入和参与建设强大美国的心愿,同时他也呼吁共和党的参政者们能在减税和促进工商业的发展上更多地帮助到华裔商家。

作为旅美湖南同乡会会长的李林,他在发言中非常深情地回顾了自己来到美国时的境遇。他说:“二十八年前,因为不同的政治主张,我成了中国大陆专制社会的囚犯,后来在美国前总统卡特先生的帮助下,我作为一个难民来到了美国纽约,却受到了美国人民和政府的热情款待,我的生命轨迹从此发生彻底的改变。在纽约这片温暖土地的滋养下,由过去一文不值的贱民,逐渐发展,从无到有,成为如今的小商家。我非常非常珍惜这片充满阳光的土地,和民主自由的蓝天,并为身为其中一分子而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我深深明白,美国的民主自由就是公平、正义、宽容、理解、慈悲、自强。如果我们要享受到这一切成果,就必须挺身而出,以身作则,捍卫这些权益”。他还感叹地说:“多少年来,我们华裔在纽约这片土地上努力工作,爱心奉献,可一直不被纽约主流社会重视,成了别人眼中可有可无、理所当然的哑裔。而这次共和党能深入到我们华裔中间来,听取我们大家的心声,说明他们很重视我们,尊重我们,了解我们,值得我们敬佩。”

三位共和党人分别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各自的施政纲领,其中爱德华主席还是前总统尼克松的女婿,他说,他与岳父一样都非常喜欢中国人,他也非常感谢华裔群体对共和党的支持。而主计长候选人迈克·福克纳则表示:如果他当选纽约市第二的主计长,将积极为减轻小商家的税负和促进纽约工商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他说:“华裔是纽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研讨会现场,华裔商家个个踊跃捐款助选,并祝愿他们竞选成功。

显然,这个出身非裔的迈克·福克纳(Michel J. Faulkner)比我们华裔还明白华裔。相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支持他参选纽约市主计长,未来如果他当选,一定会理解照顾到所有少数裔商家的困难和平民百姓的需求。

今天的研讨会,是许多共同主办者一起辛劳付出共同举办策划的,我要感谢大家,请大家给他们一个热烈掌声鼓励。这次活动总策划分别是纽约州共和党内年轻有为的华裔金融家孙乐怡,Operr Technologies,Inc.董事长王凯文,川渝同乡总商会会长陈春、驰名国际艺术家曹俊、COCI Construction inc董事长李振华,201 Lewis Farm董事长吴毓忻、温州工商总会秘书长金安妮、温州工商总会副会长周王健、重庆总商会会长张梦娜、Lan Tian Car Service Inc董事长杜丕琦、华人互助会会长王泽中、河南同乡会会长张富印、中国人权前主席刘青、美国纵横地板橱柜工程集团总经理黄丽珍、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立等。感谢大家无私的支持和付出,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这个活动才办的如此的温馨热闹,谢谢大家了!再次感谢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和麻省共和党前主席,以及这次代表共和党出马参选纽约市主计长的Michael先生和与会的各界嘉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校车闯红灯频繁 安全隐患多

    下一篇: 纽约炸弹客艾哈迈德‧拉希米被判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