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第二次电视辩论 异军突起
2015-09-18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16日,共和党第二次电视辩论由CNN举办在罗纳德里根总统图书馆(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举行,全美国二千三百万人可以看到播放,辩论的火花让观众看到总统候选人的素质和品性。

精彩片段

总统候选人都尽力表现自己,辩论中不乏精彩片段。

卡莉(Carly Fiorina)作为惠普公司前女首席执行官,利口捷给的回应川普(Donald Trump)的评价。因为川普对卡莉相貌早些时候有所评论,主持人部卡莉的观点。卡莉冷静的回答,我想全国的女士都明白川普在说什么的。观众响起一片掌声。对此ABC新闻社和CNN新闻社,都表示赞扬,认为是这次辩论的大亮点。川普及时改口,他认为卡莉长得很美丽。

杰克布什同样也冷静的回答普关于他兄弟小布什的问题,他说,关于我的兄弟,有一点我可以确定,他确保我安全。你记得火灾后吗?他发出明显的信号,美国会有力的打击伊斯兰的恐怖袭击。他让我们安全。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Chris Christie)继续展现率真的一面。他、卡莉和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对于反堕胎组织公布了大量的影片,他认为希拉里,让婴儿系统性的谋杀在子宫内,是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销售利润价值的方式。而卡莉说,认为希拉里·克林顿和奥巴马观看这些录像带。看着桌子上完全成形的胎儿,其心脏在跳动,它腿在蹬。

待悬

川普表现得比较咄咄逼人,针对对手的提问许多被对手理性回答。小布什回答他的疑问后得到掌声,他有风度的和小布什拍手。基本上没有让人难忘的片段。

本·卡森(Ben Carson)医生轻声细语的绅士之风,让他没有争取到辩论主战场。然而,喜爱他的儒雅的粉丝,是否会转向他方,就不可而得知。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通用汽车公司被罚10亿美元  

    下一篇: 美加息大戏全球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