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今年的利润 会超过2016年
2017-11-02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州政府主计长官网报导,纽约州主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10月30日(周一)表示,华尔街公司今年比2016年有所增长,这将推动纽约市和纽约州的经济增长。

迪纳波利表示,纽约市居民占纽约市证券业劳动力的22%,约为39,000人。

纽约市证券行业雇员在2016年平均获得了375,300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奖金。与2007年相比,这一收入已经下降了19%,但仍然比纽约市其他私营部门的平均工资,人均,74,800美元,高出五倍。

迪纳波利表示,纽约市和纽约州的经济将可能受益于在华尔街工作的人的更高的税收和花费

2016年,华尔街的利润增长了21%,达到173亿美元,是连续三年下滑后的首次增长。

今年头6个月,主计长办公室研究的130家企业合计利润123亿美元,比2016年上半年上涨32%。

迪纳波利预计公司的利润年底时会更高,将是连续第二年上升。 公司利润在2013年,2014年和2015年,连续3年下降。

根据主计长的报告,今年的增长源于公司在股票交易,承销和财富管理方面赚更多的钱,而去年,公司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减少了解决与2007-08年金融危机相关的支出。

上个月,全市证券业从业人员17.8万人,仍低于2007年经济衰退前的水平。该行业在该市的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不足百分之五,但占私营部门工资总额的五分之一。

迪纳波利i预测,该行业的员工奖金可能高于去年,因为企业为奖金的拨款20164%。去年的平均奖金为138,210美元。

州政府密切关注企业的奖金,因为它们转化为更高的所得税收入,有助于资助纽约州和纽约市的预算。他们还刺激了奢侈品的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1月(1)_610

    下一篇: 癌发病率 史丹顿岛居全市之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