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合适退休人士居住的十个城市
2017-11-20
【看中国讯】退休后选择一个合适城市过无忧无虑的生活,是很多美国人的期望。有人希望退休后从喧闹的城市逃脱出来找一份宁静,有人希望退休生活丰富多彩。那么,美国有哪些城市最适合退休人士呢?

WalletHub个人理财网站比较了全美150个大城市对退休人员的友善程度,屏蔽指标保留家庭保健设施,娱乐活动,以及家庭服务的价格和总体生活费用等,列出的最好的退休居住城市:

1.奥兰多(佛罗里达州)

2.坦帕(佛罗里达州)

3.迈阿密(佛罗里达州)

4.斯科茨代尔(亚利桑那州)

5.亚特兰大(乔治亚州)

6.盐湖城(犹他州)

7.檀香山(夏威夷州)

8.丹佛(科罗拉多州)

9.奥斯汀(德克萨斯州)

10.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

不过,迁居到异地过退休生活实际上并非是所有人的选择。根据美国“全美州议会联合会”(National Conference of state Legislatures)和AARP公共政策研究会的研究,大多数退休的人宁愿留在原来居住地。近90%的美国老年人希望在原居住地养老;80%的人表示,会永远居住现在的住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FDA首次批准带有数位追踪系统的药片

    下一篇: 家得宝表示减税不会伤害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