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适宜居住小镇Hart 四年蝉联冠军
2015-01-30
据Haxlifax发布的英国宜居小镇排行,位于汉普郡西北角的Hart连续四年蝉联全英最适合居住小镇排行榜榜首。萨里郡的Elmbridge和汉普郡的温彻斯特则位列第二和第三。英格兰东南部地区再次囊括宜居小镇排行的前三名。



英国宜居小镇排行告诉你哪最阳光哪的工资最高 哪的人最长寿


苏格兰的Orkney Islands位列第47位,而约克郡的Hambleton则成为英格兰北部地区唯一上榜的小镇,其排名也并不出彩,仅仅位列第50名。

在伦敦范围内,仅有两个行政区挤进前50的排名,其中肯辛顿和切尔西名列34,Bromley排在37位。位于伦敦西南的Richmond-upon- Thames官方隶属于萨里郡,在此次排名中位居第15位。附近的泰晤士河和皇家植物园也为当地居民的休闲娱乐提供了理想场所。

该调查发现,肯辛顿和切尔西的居民收入是全部入榜小镇中最高的,平均薪酬为1,372英镑/周,这几乎是全国平均值得两倍。

Halifax生活质量调查对全英范围内各个小镇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其中包括居民健康,教育,就业水平,犯罪率,气候以网络连接情况。而Hart在以上各项指标中均名列前茅。




位于汉普郡西北角的Hart连续四年蝉联全英最适合居住小镇排行榜榜首


该调查已进行了9年,采用国家统计局,各相关政府部门以及警察署的数据信息。

超过97%的Hart居民健康状况良好,平均薪资为839英镑/周,远超英国平均水平的629英镑/周。

此外,Hart的居民每周还可以享受到32.5小时的日照,同样高于英国平均水平29.5小时/周。关于就业率,在Hart,16到64岁的居民中又80%处于在职状态。

Hart居民的平均寿命也是英国最高的,尤其是该地区的女性平均寿命为83岁。

但Hart居民的付出同样不菲。因为该镇的平均房价高达当地普通居民年收入的7.5倍。

排名第二位的Elmbridge位于萨里,地处伦敦西南部。该镇由去年的第6为上升至今年的第2位。过去,Elmbridge的平均薪资水平为1,104英镑/周,是调查平均值得4倍。
责编: Amy

上一篇: 20张图告诉你中国的污染有多“美” (组图)

下一篇: 美国移民改革任重道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