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机场改建工程水准领先世界  进度有条不紊
2017-12-07

【看中国纽约讯】12月4日(周一),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航空主任劳伦斯(Huntley Lawrence)至皇后区区公所报告了最新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与肯尼迪机场(JFK Airport)的改建计划与进度。

劳伦斯指出,改建的目的是将旧机场依照整合、单一、永续与适应力强的原则,将机场改建到能媲美甚至超越其他国家先进机场的设施。

除了报告工程进度外,他也介绍了改建拉瓜迪亚机场方便旅客的设施,如有良善机场周边活动区的建设,手机使用充电区,免费临停3小时停车区,机场旅馆,西侧停车场设有3200个充足的停车位等。另外,目前也评估了建造连结曼哈顿中城到威利点(Willets Point)的空中列车(Air Train)的可能性。

自今年12月9日,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边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精灵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与Delta Shuttle Chicago and Washington D.C.等六家航空公司会重新排置在不同航厦。

而肯尼迪机场,其目标是将机场打造成无缝连结航厦的结构、现代化的货物设备、环状道路以利穿越航厦、世界级的客户服务,以及改善机场周边活动区的建设与交通情形。甘迺迪机场的转型改建计划,预估斥资100亿美元。

会议过程中,区委员对于空中列车、机场旅馆等设施提出了质疑,劳伦斯将收集委员们的意见,在会后再进行评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公车卡余额不足需先充值

    下一篇: 秋冬园艺三须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