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众议员涉贪 被控11项罪名
2018-01-18

【看中国纽约讯】1月9日(周二),纽约联邦法院爆出重磅消息,纽约州众议员夏佩兰,因贪污数万美元而被捕,被控11项罪名。

据司法部消息及法庭文件纪录,现年57岁的夏佩兰(Pamela Harris),在2012~16年间,利用造假手段,贪污地方以及联邦多个机构的公款,超过7万美元,转入个人帐户,并用来支付机票、邮轮等消费。她的律师拒绝在起诉提交前发表讲话。

在多项指控中,包括她在当选众议员前,担任康尼岛帮助孩子的非营利组织主席时,将2.3万美元据为己有。

她还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骗取2.5万美元,谎称用于桑迪飓风灾后修复。

在FBI调查夏佩兰的贪腐案期间,夏佩兰还指示证人在一个大陪审团面前撒谎做伪证。

起诉书上,夏佩兰被起诉11项罪名,包括:电信欺诈、串谋诈骗、虚假陈述、破产欺诈、篡改证词和串谋阻碍司法公正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30年监禁。但夏佩兰拒绝认罪,缴纳了15万美元的保释金,获得了保释。

夏佩兰在2015年代表戴克高地、康尼岛等选区,当选为州众议员,2016年连任,是首位在白人区当选的非裔众议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供暖新规 取消夜间室外气温要求

    下一篇: 新州长上任 争议政策立刻成焦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