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高峰推迟到4月8日
2018-04-02

【看中国讯】根据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最新估计,华盛顿特区的樱花直到4月8日那周才能达到盛开高峰,届时百分之七十的吉野樱花会盛开。

国家广场发言人里特斯特 (Mike Litterst) 说:“由于持续低温和降雪,我们估计开花高峰期会在4月8日至4月12日期间,比历史平均开花高峰晚五天。”上周四,公园服务部门表示,国家广场上的“指示树”正在盛开。“指示树”往往比其他的树早开花7到10天。但是里特斯特表示,天气情况比正常更冷一些,使其他树木难以获得需要开花的热量。他认为目前的气温和天气预测不足以在下周末出现开花高峰。

这是公园服务中心第二次推迟开花高峰的预测。最初预计在3月17日至3月20日之间会发生开花高峰,但由于3月份天气比正常天气冷,因此推迟至3月27日和3月31日。“本月有17天的温度低于平均水平,而且不仅仅是冷了一点点,”里特斯特说。“那些日子的平均最低温度比以往低9度......这些花朵没有得到需要的温暖,继续走上开花的顶峰。”

里特斯特说樱花开放高峰可能会在全国樱花节的游行时出现。“我认为游行是所有活动的顶峰,”他说。“当每个人来参加游行时,有那些漂亮的粉红色和白色的花朵出现,真是很不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令营如何安排专家帮您出主意

    下一篇: 交通部重点解决华盛顿特区内矛盾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