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华埠孔厦樱花盛开
2016-04-20

 

【看中国纽约讯】423日(周六),华埠樱花节将于孔厦广场举行,己有30余个政府、社会服务单位及商业赞助商参加,表演团体众多,节目精彩而丰富,从上午12时开始到下午4时。

目前,华埠孔子大厦周围己逐渐开满了樱花,预计在本周将带来华埠一年一度的绚丽美景的樱花季,同时,樱花摄影比赛作品亦在征集中。

孔厦员工于十馀年前就开始种植樱花,市府也协助在地威臣街及包厘街提供樱花树,在共同努力下,使近日的华埠孔厦樱树成林,变为纽约市内樱花最集中的社区。每年春天的樱花季基本都在四月中旬到五月初,大约三个星期,盛开的樱花把华埠点缀的五彩缤纷,此外,孔厦周遭还种植了黄百荷和杜娟花等,可谓繁花盛开。

孔厦联谊会主办及纽约摄影学会协办的华埠樱花摄影比赛,作品正在征集中,报名表格请到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领取,地点:包厘街33号孔子大厦二楼C202室。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年客家料理研习班”开始报名

    下一篇: 5月5免费小企业署“国际企业创造商机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