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孔厦樱花摄影作品开始征集
2016-03-29

华埠孔厦樱花盛开美景。

【看中国纽约讯】伴随着2016华埠樱花节的举行,“2016华埠孔厦樱花摄影比赛” 亦将拉开帷幕。325日,孔子大厦联谊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消息,孔厦联谊会会长周秉流、王国维;纽约摄影学会会长盛文燕、詹战;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李可乔会长;纽约诗画琴棋会会长岑灼槐,评判李玉田等嘉宾皆出席参加。

近几年,孔厦周边种有一百多株樱花树:纯白、粉红、淡红、深红的樱花每年初春铺天盖地般盛开,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和周边的居民前往观赏,迎接春的到来。因此每年,孔子大厦联谊会继樱花节之后都会举办樱花摄影比赛,旨在永留樱花倩影,通过不同的 主题、角度来展显纽约华埠樱花的美景。

2016孔厦樱花摄影比赛由孔厦联谊会与纽约摄影学会联合举办,优胜者将获得奖金或礼品。各位摄影爱好者可到中华总商会办公室领取参赛报名表格,并于617日前将2016年度拍摄的花季照片提交到中华总商会办公室。颁奖及作品展出时间初定为7月中旬。

有关孔厦樱花摄影比赛详情可致电(212-226-2795)中华总商会办公室洽询,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27‘

    下一篇: 布朗士议员 诉管理会涨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