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多处出现天坑路段关闭两周
2018-06-05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多处出现天坑,导致安娜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和乔治王子郡的道路封闭。

在乔治王子郡,华盛顿堡利文斯顿路和克拉里昂路交界之处(Livingston Road near Clarion Road in Ft. Washington)上周三早上由于大雨后路面塌陷关闭。郡官员要求该地区的车辆保持谨慎并遵循绕道路线。

在安妮阿伦德尔郡,工作人员正在努力修复沿马里兰450号公路的一个洼洞。州公路管理局上周二早上关闭了马里兰州450在A和老鹰大道交叉路(A and Eagle Boulevard)以及Windmere Court之间的路段,直到挖掘和更换管道的工作完成。道路修复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

上周三弗雷德里克郡(Frederick County)工作人员正在清理80号公路在17公路北部路段受到的洪水破坏的状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发现痲疹病例

    下一篇: 马里兰州E-ZPass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