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历史遗产日活动多
2018-06-18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历史遗产日将在2018年6月23日和24日举行,盖瑟斯堡社区博物馆(The Gaithersburg Community Museum) 和天文台公园(Observatory Park)是参与的众多历史景点之一。这项年度活动庆祝并展示盖郡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活动包括展览、示范、现场音乐和适合各种年龄的表演。所有历史遗产日活动都是免费的。

以下活动将在盖瑟斯堡市举行:
天文台公园(100 DeSellum Avenue)周六和周日,中午到下午4点。
国际纬度天文台(The International Latitude Observatory) 将向游客开放,提供有关天文台的历史和重要信息。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城市望远镜观测太阳。星期天,多伊尔(David Doyle)将于下午1点和2点30分在天文台公园导游,帮助游客了解在天文台完成的国家大地测量(National Geodetic Survey) 工作的历史。天文台由埃德温.史密斯(Edwin Smith)为国际大地测量协会于1899年建成,是他们建立的全球六个天文台之一。这个天文台在科学家确定地球极轴摇摆以帮助导航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地面标记仍然用于GPS导航系统上。这个公园和国家历史地标将全年开放。请注意,公园没有卫生间。

盖瑟斯堡社区博物馆(9 South Summit Avenue)周六和周日,中午到下午4点。于1970年定为盖瑟斯堡的官方代表性博物馆,代表科学,工业和科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通过国家非正规STEM教育网络(NISE Net)与NASA合作所提供的一系列地球-空间科学活动来指导游客观看。

周六和周日这两天都在下午2点举行现场表演。星期六的表演是约翰.哈德菲尔德(John Hadfield)的《科学展,科学无处不在(The Science Show, Science is Everywhere)》。星期天的表演是法朗帕(Flumpa) 和法兰(Friend) 的《走出这个世界:太空奥德赛 - 地球科学探险》( Out of This World: A Space Odyssey – An Earth Science Adventure)。

社区博物馆坐落在1884年货运大楼内,是盖瑟斯堡老城铁路综合大楼的一部分。这里可以参观火车的尾车和RDC铁轨车,和1918年的蒸汽火车头拍照,在礼品店购买与火车有关的物品,并在博物馆内探访亲自动手的学习中心。您甚至可以看到和听到经常轰隆隆经过的CSX和Amtrak的列车。Olde Towne Avenue附近的公共车库提供免费的停车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盖瑟斯堡社区博物馆或者观看脸书网站www.facebook.com/GaithersburgCommunityMuseu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升学之道心理先行”名校升学规划最重要的两件事

    下一篇: 马里兰州惠顿市夏季周五免费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