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崔永元」冯小刚发文反击
2018-07-19

【看中国讯】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自5月以来,称电影《手机》影射自己,对导演冯小刚再拍《手机2》不满,于是不断爆料娱乐圈偷漏税、洗钱等黑幕,冯小刚成为众矢之的,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的冯小刚7月11日宣布《手机2》杀青,并正式在微博上「十问崔永元」 进行反击。7月9日深夜崔永元在微博上发文称,已经将涉及超过500人的名单提交给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且这585人之前均与华谊兄弟合作过。

冯小刚终于决定反击,7月11日正式在微博上「十问崔永元」,从职业操守到良心道德,言辞激烈的把崔永元也骂了一遍。文章中,冯小刚指崔永元给诈骗集团当过代言人,四处走穴主持,问敢不敢把自己的税单拿出来晒一晒?

《中国企业家》报导,目前,崔永元确实还有一个身分——商人。

在企业信息查询APP「天眼查」上,其中14家企业与崔永元有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继王健后 又一金融高管猝死

    下一篇: 欧中峰会在即 北京撒大钱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