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蔓延  优胜美地公园中心地带被关闭
2018-07-27

【看中国讯】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官员724日(周二)表示,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中心地带将被封闭,这个地带包括:瀑布、素负盛的花岗岩山酋长巨石El Capitan和半圆顶Half Dome,因为消防队员试图控制巨大的野火焚烧到西边,造成烟雾缭绕的阴云密布,并威胁公园的森林。

公园发言人斯科特•盖迪曼说,优胜美地山谷将于周三中午开始至少关闭四天,同时关闭的有一条蜿蜒在山区里的20英里的41号州际公路。

盖迪曼说,至少有一千个露营地和酒店预订将被取消,更不用说对公路沿线的游客,公园工人和小企业的影响了。

他说:“我们今晚要求这里的人们明天早上离开,” “任何明天来的人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或电话,说明他们的预订被取消了。”

上一次7.5英里长(12公里长)的山谷因火灾而关闭是在1990年。

官员们很快指出,优胜美地并未受到Ferguson火灾的迫在眉睫的威胁。当局决定关闭,允许工作人员采取保护措施,如:沿著公路焚烧灌木而不必处理每年接待400万游客的公园交通。

在将近两周的时间里,在公园西边的内华达山脉陡峭的地形中,火焰已经翻过57平方英里(147.6平方公里)的灌木丛。24早上,25%的野火被控制。

一些社区已实施强制性疏散,而其他社区则告知必要时准备离开。

16架直升机的帮助下,超过3300名消防员正参与灭火。一名消防员于714日遇难,另有6人受伤。

在加州的偏远北部,一场近4平方英里(10.3平方公里)的野火迫使French Gulch的居民撤离,这是一个可追溯到淘金热的Shasta County社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协商国防法案 美两党达共识

    下一篇: 川普对美元的心理价位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