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州长禁止猎熊
2018-08-21


新泽西州长菲尔‧墨菲本周一(20日)签署了一项行政令,禁止在州有土地上捕猎熊。

墨菲在竞选州长时曾承诺取消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所实施的狩猎。此行政命令受到反猎者的欢迎。

墨菲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我履行了我的承诺,使用我最大的权限,责成环境保护局在2018年季度防止所有在该局管辖的公共土地范围内猎熊。”

“我也呼吁立法机构就这一关键问题采取行动,”他继续说。“我最关注的是公共安全,在我们批准另一次狩猎之前,我们应该检验所有非致命的选择。”

根据新泽西环保组织Sierra Club估计,该命令禁止在所有州立森林,州立公园和娱乐区以及州野生动物管理区进行狩猎 - 约70万英亩。不过,州内还有100万英亩的土地属于私人或郡级政府,目前这些地方仍然允许猎熊。

新泽西Sierra Club主席杰夫‧泰特尔(Jeff Tittel)赞扬该行政命令为“多年来限制不必要的猎熊而迈出的第一步。”

“我们相信,今天州长的行动是朝著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并将减少熊只死亡,”泰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往后我们仍需要努力全面停止猎熊。”

不过一份在墨菲就职前发布的研究显示,禁止猎熊可能导致州内的熊只大增,并在2022年时翻一番。

“取消狩猎为一种管理工具将迅速让熊只数量反弹到不可接受的水平,”州政府的渔业与野生动物部门的一份12页报告总结道。

可以预见的,支持狩猎的新泽西州户外联盟反对墨菲的行政命令。

“我们对州长采取的行动感到震惊和担忧,”该组织的发言人科迪‧麦克劳林(Cody McLaughlin)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对这个问题做过深入研究的人都知道,[狩猎]是管理野生动物(包括熊)的最佳工具。这个禁令是反大量学术研究的结论而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泽西地产税率最高的30个城镇,答案可能出你意料

    下一篇: 纽约市将提供学童近乎免费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