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库莫签署关于恢复学校附近地区超速摄像头的行政命令
2018-08-31
【看中国讯】纽约州州长库莫9月27日(周一)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以帮助在几周内恢复本市的学校附近地区超速摄像头计划。

在共和党领导的州参议院未能就今年夏天更新和扩大摄像头计划的立法投票后,库莫表示,纽约市和州正在共同采取“积极的法律战略”,以确保摄像头可以在9月5日学校开学后,向超速驾驶人发放传票。

库莫说: “超速摄像头可以拯救生命,这是毫不含糊的。”

州长的行动将与新的城市立法打包,市议会于8月29日投票,以使摄像头及时恢复在线。行政命令将恢复旧的法律,同样的罚款和规定,并授权纽约市机动车辆局纪录,以确定谁拥有超速摄像头捕获的汽车,以便向司机发送传票。

据纽约市政府宣称,在摄像头运行的情况下,超速行驶的速度降低了60%以上,涉及行人的撞车事故下降了17%,致命撞车事故下降了55%。
该法案的听证会定于28日举行。

库莫说,目前的措施是暂时的,不能替代州法,行政命令必须每30天延长一次。虽然州长指责州参议院拿儿童生命玩政治,但目前尚不清楚参议院是否有任何意愿对这项立法进行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8月(5)_653

    下一篇: 退出流通领域的钱币为何市场价格越来越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