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东城渡轮航线启动
2018-09-01


(图片来源: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纽约市长白思豪829日宣布,正式启动曼哈顿下东城渡轮航线,这是2018年的第六条,也是最后一条渡轮航线。这是作为纽约市渡轮通勤系统的一部分。新渡轮航线始于皇后区长岛市,在曼哈顿第一站是东34街(East 34th Street),在下东城的Stuyvesant CoveCorlears Hook有两个新站,最后在11号码头/华尔街(Pier 11 / Wall Street)结束。下东城渡轮航线全程需要32分钟,将连接曼哈顿下东城、皇后区和难以到达区域的居民等,缩短纽约人的通勤时间。 NYC Ferry乘客也可以免费转乘East 34th StreetPier 11 / Wall Street渡轮码头的所有其他现有渡轮航线。

该线自20175月推出以来,NYC Ferry已经为阿斯托里亚、东河、南布鲁克林、洛克威和Soundview航线的600多万名乘客提供服务。在2018年,坐渡轮的乘客人数超过300万人次。最近推出的Soundview路线非常受欢迎,在开幕当天为近4000名乘客提供服务,预计每年将为超过40万名乘客提供服务。下东城航线在高峰时段大约每25分钟一班

 NYC Ferry已经雇用了超过325人来填补船长、甲板员、客户服务代理、票务、运营等职位。欢迎所有背景和技能水平的纽约人申请。求职者可以直接访问atferry.nyc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发布《2018年宪章修订委员会决议》

    下一篇: 州长库莫:  住在NYCHA公寓的老人将搬进1000个新的可负担住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