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10-13


10月19日蒙郡教委会(BOE)参选人政见会

今年是中期选举年,蒙郡的公校系统的负责领导监督机构-教委会竞选,也在进行得如火如荼。为了能投给最能代表我们华裔发声的候选人,蒙郡华裔家长联合会(CAPA-MC)将于十月十九日星期五晚7点至9点举行蒙郡教委会竞选人员政见会,邀请了总共七位今年竞选的人员来跟我们华裔最关心的蒙郡教育问题进行政见阐述,并在会议前后回答大家的问题。

地点:Clarksburg High School (22500  Wims Rd, Clarksburg, MD  20871)。

本次候选人政见会是由蒙郡华裔家长联合会(CAPA-MC)组织的主要是针对特定选举的候选人公开辩论活动,目的是让候选人公平公开的阐述自己参选的目的和立场。

希望大家能关注今年的教委会选举。因为,四位将会领导蒙郡公校以后四年的方向,跟学监合作,对目前的一些政策和将来的公校运作有非常重要的左右权。希望华裔以及亚裔和所有关心蒙郡教育前途的朋友们踊跃出席。

有关更多信息,请探访www.capamc.org.

华府书友会10月20日讲“北欧三国旅游”
 
华府书友会将于10月20日星期六下午1:30-4:00,假马州蒙郡大卫斯图书馆 ( Davis Library) ,邀请夏劲戈和黄秉骥,以“北欧三国旅游”为题发表演讲。

大卫斯图书馆 地址:6400 Democracy Blvd., Bethesda, MD 20817,电话: 240-777- 0922

这次演讲会除将放映在丹麦、挪威、瑞典各地拍摄的照片以外,夏劲戈还将以《安徒生与Edvard Grieg》为题做专题演讲。

本次演讲甚属难得, 欢迎各界对旅游有兴趣人士踊跃参加。非会员乐捐五元场地费。

询问请洽会长Vivian Li 240-406-7686。

莫之许:中国四十年变迁、改革与博弈

《波托马克文化沙龙》邀请到新近出国游学的青年政论家莫之许先生,来为我们解析40年来中国话语空间的三个博弈阶段,并预测不确定的前景。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下午2:00 – 4:30
地点:702 Russell Avenue, Suite 300,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77
(活动结束后将在附近餐馆与主讲人AA制餐叙,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波托马克文化沙龙》是一个大华府地区中国学人周末聚会、谈天说地、纵古论今的场所, 是文人墨客交流研讨的论坛。我们将集思广益,讨论大家共同关心关 注的事物、话题﹔我们将漫谈文化、品说风俗、解析社会、臧否人物 。欢迎大家参与,共同建设我们自己的精神家园。

届时www.facebook.com/PotomacCultureSalon将现场直播活动内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BID首届法拉盛商业日  促进商业发展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鼓励民众接种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