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拿美国钱,一手替中国搞科研,千人计划再惹争议
2018-12-18


NIH报告:

1、入选千人计划的一个关键资质就是能接触知识产权;

2、违规行为多,有人破坏研究院的“同行评审”系统,将科研申请书、提案和会议内容与非评审员分享。

3、有人没有披露从外国政府获得的资源(报酬、项目经费)。



——何清涟:死者长已矣。看到法广援引的数据,说入选“千人计划”的科学家共有8000多人,多数为华裔且来自美国。如果要认真追究,中国第三代海外留学生科技精英(1980-90年代出国)几乎一网打尽,真是前所未有之事。只能希望没那么多人参加这计划,没那么多人留下大尾巴。华人在美今后遭遇职场天花板,该怨谁?

@jiaren99:不能不说,中共黑白明暗两套首都一直有效。明着为国家,为共产主义,为人民一套说辞,晓以理动以情,美色金钱利诱,几乎没有人不上当的。实在不行就来硬的,威逼胁迫,中共的对待对手的手段从AB团,延安时就没人道,令人胆寒。如今中共这个邪恶的世界毒瘤危害全世界,全人类应该通力合作,早日铲除。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华为是民营企业吗?

    下一篇: 中国飞速发展是用百姓的性命换来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