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麦当劳”开售新品:芝士培根薯条
2018-12-20


(Flickr / CC BY-SA 2.0)

家喻户晓的麦当劳快餐厅,又要出新品啦——这次在世界闻名的麦当劳香脆炸薯条上加上了培根和芝士!

据英国《商业内幕》报导,2019年开始,麦当劳快餐厅将在全美境内推出一款新品——芝士培根薯条(Cheecy Bacon Fries)——这也是多年来应全美薯条爱好人士的强烈要求而推出的。

据麦当劳官方网站宣称,新款麦当劳的World Famous薯条将以中号尺寸经典薯条为底,上面撒有融化的切达芝士酱和超香培根碎。

据多家媒体报导,目前,在北加州和夏威夷的部分“麦当劳”已经在11月起,悄悄试卖起这款新品快餐——芝士培根薯条了。   

同时,已经有很多食客们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起了麦当劳的这款全新薯条。有很多网友觉得麦当劳此次的新产品吃起来和In-N-Out知名的“Animal-Style”薯条相似,但却又有其独特的风味。而且,好多网友都给出了颇高的评价。 
  
其实,这已不是麦当劳第一次尝试芝士薯条了。据英国《商业内幕》报导,早前,在西班牙和加拿大,麦当劳已经出售芝士薯条很长时间了。2017年,他们还在美国的四个州推出了限时装芝士培根薯条篮。 

此外,麦当劳网站还宣布,他们将重新带来高人气产品——假日派(Holiday Pie),据介绍,这种超人气派是以丝滑绵密的香草味卡士达酱作为馅料,而且上边洒满了富有节日气息的彩虹糖碎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NYCHA向开发商开放土地   筹集30亿美元的修复费用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69_ 简介纽约州健保市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