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北京店吸引大批顾客
2019-01-03

【看中国讯】尽管加拿大和中国的外交关系紧张,但加拿大奢侈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的外装店上周五(2018年12月28日)在北京开张以来大批顾客蜂拥而至。

路透社报导说,开张后的第一个周一下午(12月31日),门外的顾客起码要在严冬中排队长达一个小时才能踏进店门。店内销售的连帽大衣的价格能高达到9000人民币。

这是加拿大鹅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商店。

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2018年12月在加拿大被逮捕后,北京当局继而逮捕了两名加拿大公民,中加关系逐渐紧张。

加拿大鹅在北京的首家商店的开张时间被推迟了两周,但加拿大鹅表示推迟原因是还在进行的建筑施工,而不是两国的外交关系。

加拿大鹅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没有宣布北京这家商店的开张,但商店位置已经出现在其全球官网上。

孟晚舟事件后,有人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鼓励民众抵制加拿大鹅,加拿大鹅在多伦多的交易市场价格也下降了37%。

全球奢侈品的购买人群中有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中国。中国购买者也越来越倾向在国内市场上进行奢侈品购买。

(转载自美国之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紧缩签证 中国人拒签率大幅上升

    下一篇: 中国黑龙江云南 放开大麻种植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