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农山展出华盛顿早期画像
2019-01-07

【看中国讯】华盛顿的弗农山(Mount Vernon)庄园最近在其博物馆和教育中心展出了1772年的Charles Willson Peale为乔治•华盛顿作的画像。这是最早的乔治•华盛顿肖像画。

这幅肖像画是从华盛顿和李大学(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 借来的,预计将在未来两年留在弗农山展出。作为交换,弗农山将吉尔伯特•斯图尔特(Gilbert Stuart)1798年绘画的华盛顿肖像借给该大学。这幅肖像画是美元钞票上华盛顿头像的原版。

Peale的肖像画上,华盛顿是维吉尼亚军团的上校,是目前知道的美国独立战争前他唯一的肖像画。弗农山工作人员认为,这是该肖像自1802年以来第一次回到庄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号地铁将于夜间施工

    下一篇: 横跨波托马克河的桥梁拟增建火车和自行车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