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停摆 川普介入助海岸警卫队获发薪水
2019-01-08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政府部分停摆,美国国会和白宫仍未就修筑美墨边境墙的资金问题达成共识。川普总统亲自介入,保证海岸警卫队能够获得总计7500万美元的薪水拨款。

因政府部分关门,川普总统取消度假行程,继续留在白宫等待国会决定。12月30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说,内阁做的很棒,在“舒默关门”期间,已经帮助美国海岸警卫队在节假日及时拿到工资。

但他不感谢那些离开华盛顿、不关心美国人民安全的民主党人。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海岸警卫队近期宣布,已经和政府管理与预算办公室(OMB)、国土安全部(DHS)达成协议,在12月31日发放工资。

川普总统日前亲自介入,敦促团队找到解决方案,保证海岸警卫队能够获得总计7500万美元的薪水拨款。

据悉,海岸警卫队是在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框架内运行,受到政府部分停摆的影响,而其他军事分支机构则因国会早些时候已批准军队拨款而都不会受到影响。

一名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川普总统努力让政府部分停摆不给雇员们造成痛苦,而保证海岸警卫队的薪水发放则是证明这一点的案例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信仰自由成美中对峙新焦点

    下一篇: 美“新视野号”完成史上最远探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