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悉尼豪宅售出 亏270万澳元
2019-01-27

【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京东创办人刘强东的年轻妻子“奶茶妹”章泽天,近日以1350万澳元(约6573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了她在悉尼的顶层豪华公寓。去年这套豪宅一直受到关注,如今出价低了近300万澳元。 

据澳洲楼市新闻网站《domain》报导,刘强东在与章泽天结婚前6个月,即2015年初,出资1620万澳元(约7888万人民币)买入这间公寓,并登记在未婚妻章泽天名下。 

据了解,该物业楼高3层,拥有4间睡房。章泽天的豪宅总面积589平方公尺,内部设计讲究,配有高级家俱、时尚装修,风格融合中世纪风格与当代设计。室内有两个屋顶露台,身在室内可俯瞰大海,其观景角度横跨海港大桥到悉尼著名歌剧院。 

此外,内部还配有电梯,24小时礼宾服务,另外还有泳池和健身房等健身设施。 

报导称,章泽天于2017年6月将豪宅放售,最初叫价1800万澳元。不过,至2018年调低至1500万澳元,降幅高达300万澳元或17%。 

根据成交记录显示,该房产已由酒店大亨Ramy Arnaout和妻子以1350万澳元购买,较最初叫价累减450万澳元,较章天泽买入价低270万澳元(约合1311万人民币)。 
 
对此,负责销售这套豪宅的苏富比公司的理查德·沙鲁布(Richard Shalhoub)拒绝回应该处房产的猜测与评论。

2018年章泽天入选《中国新财富》杂志500强富豪榜,成为中国年轻的女性亿万富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院立法帮台湾参与世卫组织

    下一篇: 维吾尔人权议案再受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