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九必乱成规律 命理大师预测土猪年运程
2019-02-07

【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2019年为己亥年,时值中共政权面临“七十大限”,习近平今年的运程也成为命理师们的预测焦点。

风水大师预测运势

据台湾东森新闻2月4日引述风水命理大师卢恒立的说法称,己亥年在五行上也叫“土猪年”,就像浮在水面上的土,表面和缓但下面激流汹涌。国际局势也是如此,如美中角力、委内瑞拉局势,虽然表面尚没撕破脸,但私下的斗争已趋激烈。

卢恒立是世界著名的风水命理大师,曾精准预测数百个大事件,包括1990年和2002年海湾战争的爆发,与2004年的香港经济复苏。

他指出,上一个“阴地猪年(土猪年)”是在60年前,当年爆发了越战及导致达赖喇嘛流亡的西藏事件,120年前的“土猪年”则发生了义和团之乱。

卢恒立还表示,2017年“火鸡年”运势带动全球股市大涨,2018年“土狗年”则开始埋下“火种”,并将会在“土猪年”爆发,全球的经济成长将在2019年划下休止符。

香港著名风水师蒋匡文也预期,今年中国变动大,预计贸易战会持续,中国会缺钱,福星远离,会有一段苦日子。

身为著名建筑师的蒋匡文,是紫微斗数大师王亭之的嫡传首徒。他称,从风水角度来说,逢九必变是有理由的。因为中国自古讲三元九运,每一运大约20年,当土木二星相会时,地球上都会发生重大的灾害。

蒋匡文称:“今次土木相会是2020年尾,通常是前三后三都变动。如中美贸易战,这其实就是土木相会前的事情。明年的卦,古人叫做无妄卦,主有旱灾。简单地说,中国都水紧了”

命理学家们认为,生肖属蛇的习近平“土猪年”运势不好,会面临种种困境。

中共“逢九必乱”已成规律

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对《美国之音》说,一个有关中共70年大限的分析认为,集权国家很少有超70年的寿命。

自中共1949年建政以来:1959年大饥荒、1969年中苏边境爆发“珍宝岛事件”、1979年中越战争、1989年六四屠城、西藏拉萨戒严、1999年镇压法轮功、2009年新疆七五事件……事实证明,过去几十年来,大概每10年中共就会有一乱。

2019年中共也将面临诸多重大事件,包括中共窃政70周年,镇压西藏骚乱事件60周年,屠杀“六四”学生30周年,镇压新疆“七五事件”10周年,迫害法轮功20周年等。

程翔说,对中共来说,值得忌讳的事情特别多。先不要说中美贸易战的结果难以预测,今年恰好是2019年,中共史上有个“逢九必乱”的规律,这个不是迷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中高层贸易谈判将于下周继续

    下一篇: 驻华使馆拜年 中国味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