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学前班半数以上准备不足
2019-03-21

【看中国讯】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在马里兰州学前班(Kindergarten)就读的学生中有一半以上没有表现出进入学校一年级就读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行为。该报告显示,47%的学生具备了正式入学的能力。这一数字比去年的45%和2016-2017学年的43%有所上升。

这项学前班水平评估(Kindergarten Readiness Assessment)于10月初进行,并分为四个主要类别:语言识字、数学、身体健康和运动发展,以及社会基础。根据测试将学生表现分类为“准备好了”,“接近准备好了”或“还没有准备好”。

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郡一般表现良好,54%的蒙哥马利郡学生,56%的霍华德郡学生表现出“准备好了”。与此同时,安妮阿伦德尔郡48%的学生表现出“准备好了”,而乔治王子郡则以39%的比例并列第二低。乔治王子郡也是该州“还没有准备好”学生比率最高的郡,占29%。

私立幼儿园(Pre-K)的孩子表现最好,其中71%表现出“准备好了”。只有45%的公立幼儿园学生和32%的“Head Start”学生表现出“准备好了”。

这个报告还分析了种族和经济情况,58%的高收入家庭儿童表现出“准备好了”,而低收入家庭学生中“准备好了”的比例为33%。白人学生的“准备好了”比例高于其他任何种族群体,占58%。西班牙裔或拉丁裔儿童的比例最低,为29%。这个数字很低可能部分原因是语言 -  52%英语流利的学生表现出“准备好了”,而只有22%还在学习说英语的学生得到相同的结果。

在全州范围内,女孩“准备好了”的概率是54%,高于男孩的4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特区教师为什么离职率那么高?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启用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