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的多语种新业务课程开始注册
2019-04-16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4月15日(周一),纽约市政府小企业服务部(SBS)专员格雷戈·毕肖普(Gregg Bishop)在唐人街人力资源项目中心宣布,为5000多名企业家提供的新商业课程已经开始注册。

该课程培训旨在为有抱负及成功的移民企业家,提供适合移民社区需求的新文化能力。

课程内容包括:5门创业概论系列课程和6门数字营销系列课程。这些课程专门为移民社区量身定做,以适合不同族裔的文化特点,并将提供多种语言的授课,其中包括:西班牙语、华语和俄语等。

开课时间:7月分将开始中文授课。

注册网站:nyc.gov/businesscourses

SBS毕肖普专员表示:“由于全市近一半的小企业主是外国出生的纽约人,当移民企业家茁壮成长时,我们的当地经济蓬勃发展。随著这些新课程的推出,我们致力于确保纽约市仍然是所有人都有发展创业机会的城市。”

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毕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也表示: “移民是纽约市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拥有该市52%的业务,并在2017年占该市国内生产总值的22%左右,SBS新的多语言商业课程向移民企业家发出信号,表明该市致力于支持他们成为企业主的旅程,并庆幸这座城市的多样性。感谢小企业服务部及其合作伙伴在移民遗产周期间实现这一目标。

移民企业家的培训课程,将由SBS的7个纽约商业解决方案中心和5个行政区的其他合作组织在网络中提供。据介绍创业课程将帮助有抱负的企业家根据市场研究,运营组织和财务分析制定商业计划。

数字营销课程将帮助企业家在不同发展阶段制定营销策略并掌握数字营销策略,包括:建立网站、社交媒体营销和电子邮件营销。根据课程语言,教学将根据不同移民社区的需求量身定制。翻译的课程将包括以下内容:
*不同族裔语言中使用的商业术语
*关于本国和纽约市之间客户服务文化差异的教训
*与社区熟悉且相关的示例,用于说明业务概念。

这些新课程由首都第一银行(Capital One)资助,并通过与文艺复兴经济发展公司(Renaissance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合作提供。

小企业服务部(SBS)简介

SBS通过推动纽约市民找到良好的工作,以带动更强大的发展,并在五个行政区建立充满活力的社区,帮助所有纽约市民释放经济潜力并创造经济保障。有关更多信息,请查詢網站:nyc.gov/sbs或致电3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一社委会华埠监狱公听会 民众抗议声浪高

    下一篇: 麻疹爆发期间 布碌仑一学校 因违规被关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