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纽约 可以预定直升机
2019-06-14

直升机示意图。(公有领域)


从7月9日开始,纽约乘客可以预定优步(Uber)公司的直升机运载客人服务。这项服务被称为(Uber Copter),它的飞行路线是固定的,是从曼哈顿到JFK国际机场,飞行时间8分钟。每架直升机可容纳5名乘客。

搭直升机去机场,可以避开纽约繁忙的地面交通,节省时间,还可以在空中欣赏纽约的风景。对一些乘客来说,应该是合适的选择。

Uber消费者可以提前五天预定乘机。预定后会收到带有二维码的登机牌。铂金级(Platinum)和钻石级(Diamond)的持有用户者能优先选择此项服务。服务时间是从周一到周五的固定时间。登机地点是位于曼哈顿下城华尔街的(Staten Island)。

优步官网信息称,(Uber Copter)的机场直飞服务采用浮动计价,价格每人在200-225美元之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6月(2)_694

    下一篇: 纽约市议会调查网路订餐服务费 中餐馆意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