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毕福剑在加国主持节目
2019-06-19
【看中国讯】嘲讽毛泽东的央视名嘴毕福剑,遭封杀已4年多了。近日有网民传出他在加拿大复出主持节目的消息,并贴出了他在温哥华演出的照片。

知名网民“长春国贸”透露,知情人士说,毕福剑是在6月7日到达温哥华的。

日前有大陆娱乐节目披露,一名网民贴出一组毕福剑在温哥华演出的照片。照片中的毕福剑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穿著西装,手拿麦克风。

粉丝得知毕福剑在加拿大复出的讯息后,纷纷祝福他,都希望他在海外好好发展。

今年60岁的毕福剑,曾是著名的央视主持人,主持过《星光大道》、《梦想剧场》及《五一七天乐》等节目,曾红极一时。

2015年4月,毕福剑在一个私人饭局上清唱“革命样板戏”《智取威虎山》中《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边唱边点评。在唱到“共产党毛主席”时,他粗口骂毛泽东“可把我们害苦了”。当唱及“斗倒地主”这一句之时,他评论称:“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吗?”在唱到“扫平威虎山”后,他说:“吹XX吧!”

毕福剑调侃毛泽东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毕福剑遭到“毛粉”的围剿和中共官媒的讨伐。他因此被迫离职,在大众视野中消失。离开央视的毕福剑行事低调,但是他的状况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任正非称华为被禁后果超预期

    下一篇: 中国制冰岛毛衣 让冰岛人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