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滑冰 娱乐又避暑
2019-07-28

【看中国讯】虽然外面天气热的可以煎鸡蛋,但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一间溜冰场却冷得仿佛是寒冬。许多人在洛克维尔市的Cabin John溜冰场内娱乐避暑。

Cabin John溜冰场提供公共滑冰课程和夏令营。设施经理博格(Brian Borge)表示,夏令营包括其他的活动,但重点是滑冰。“有一些课程涉及到滑冰,所以即使您以前从未穿过冰鞋,我们一定会教您如何滑。”博格说。

滑冰场是蒙哥马利公园的一部分,参加户外夏令营的人也可以在冰上玩。“当气温上升时,人们就会寻找室内可以做的事情,滑冰场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博格说。

博格从小参加冰上曲棍球赛,所以他在冰上感到非常自如。“我过去是守门员,虽然现在我不再那么灵活了,但是我把这项活动留给我的小儿子。”他说。

博格说,他注意到只要华盛顿首都(Washington Capitals)冰上曲棍球队当季表现出色,来滑冰场参加活动的人就会增加。“当首都冰上曲棍球队做得好的时候,肯定得到很多关注,我们希望这种趋势继续下去。”他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天看动物园熊猫要赶早

    下一篇: 蒙郡水上乐园欢迎小朋友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