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再迎老鼠高峰年
2019-09-17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预计今年会是一个老鼠高峰年,可能会收到大量民众的投诉。每个美国大都市都要与老鼠打交道,华盛顿特区的老鼠问题特别糟糕,而且已经存在多年。

2018年,华盛顿特区是奥尔金排行榜上第4大老鼠城市,2017年排名第5,2016年排名第3。 

芝加哥连续4年位居榜首,而纽约市则连续5年位居前五名。

在啮齿动物和病媒控制部门的带领下,华盛顿特区正在与老鼠持续作战。项目主任布朗(Gerard Brown)表示,老鼠数量持续增加有3个主要原因:温暖的冬天意味著更少的老鼠死于寒冷;更多的餐馆意味著有更多的食物浪费;人口增长意味著更多的食物浪费和更多的垃圾。

数据显示,自2016年以来,老鼠投诉电话年年创下新纪录,布朗估计2019年也会打破纪录。

公寓,特别是地下室公寓 ,位于哥伦比亚高地(Columbia Heights)、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ant)和佩特沃斯地区 (Petworth),是啮齿动物的热门地点。特别是在傍晚和夜间,多只老鼠在住家之间乱窜,并在住家门口寻找食物,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在2016年听到居民的投诉后,市长包泽尔(Muriel Bowser)进行了一次名为 “Rat Walks”的邻里巡访,以及一场名为“Rat Stat”的听证会,讨论如何处理华盛顿特区的啮齿动物。布朗说:“2019财政年度,市长多给了我们90万6千美元的拨款。”

有了这笔额外的资金,啮齿动物控制部门增加了工作人员,并让控制工作人员使用杀鼠剂。还有另外一个新的方法:进行老鼠节育测试。布朗说:“我们现在正在进展一项名为ContraPest的产品测试项目,看它是否真的有助于减少老鼠。”布朗将其描述为工具箱中的另一个工具,并指出他们不会停止传统控制方法。 

华盛顿特区健康部门还经常举办“社区卫生”会议,在不同的社区举行。所有厌恶老鼠、垃圾的民众都可以参加。布朗说:“当有老鼠时,大家都想要做点什么。因此,我们可以让所有的民众来参加讨论,采取某些措施来减少特定街区的老鼠,一个一个街区的讨论和解决。” 

华盛顿特区健康部门敦促居民联系311投诉老鼠的情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教育警察消防预算增加

    下一篇: 北维吉尼亚州房价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