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拟建港版“劳改营” 人工智能导致“自杀”轮奸
2019-10-12
【看中国记者李若兰、金唐综合报导】一起关注香港“返送中”民主运动的最新消息。香港立法会文件显示,政府己获立法会批准拨款,兴建一个新疆式的“劳改营”。与此同时,香港警方对抗议青年无所顾忌的抓捕、暴行与强奸更引发了国际各界正义人士的愤慨。美国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日前发文谴责称,人工智能与面部识别技术已经成为港警追捕香港青年,使其被捕,强奸和所谓“自杀”的工具。

香港将建大型反恐训练基地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香港特区政府曾表示,要停用多次传出酷刑的“新屋岭扣留中心”,但立法会文件显示,政府在反修例一开始,已获立法会批准拨款,于新屋岭旁边的缸瓦甫,兴建一个“综合性反恐警察训练设施集中区”。有新疆人权组织相信,这个训练中心,犹如新疆的“政治再教营”。

香港特区政府在今年2月20日向立法会财委会提交了文件,文件总目是所谓“新市镇及市区发展”,但耐人寻味的是,这份编号“PWSC(2018-19)41”的文件,包括了一个“缸瓦甫警察设施土地平整及基础建设工程”(项目编号793CL),其后政府提供的补充文件,说明该地是专门用作 “反恐高级战术训练。”

根据政府于2016年提交的一份图则,可以看到有大量警车驾驶训练场、试车场、大型练靶场、直升机坪,还有没有交代具体用法的“枪械设施训练”、“多层训练大厦”、“警察训练设施”。

这份文件提交时间,非常巧合地和2016年7月8日新疆兵团监狱管理局访问香港警队的时间十分接近。实际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亦于2018年底,率团到新疆视察“反恐设施”,保安局局长李家超指,当地反恐工作值得香港作为参考,以制定反恐措施。


估计反恐基地耗资过百亿
香港民间组织本土研究社成员陈剑青指,由于平整工程项目在新界东北的335亿港元拨款内,因此没有太多人留意,项目于今年5月获拨款19亿元,预计11月动工展开平整工程。陈剑青还指称,这种规格的设计不可能19亿就能兴建,应该是上百亿的工程。

哈萨克斯坦青年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别克扎提,看过“香港警察设施工程研究”的规划图后,认为有关训练中心和新疆“再教育营”很相似。它不仅格局上跟“再教营”一样,还都有警察车驾驶训练场、打(练)靶场、停车场、练车场、警察训练设施,根据他们这几年一直跟政治再教营受害者无数次接触,聊天的经验,敢肯定香港正在建的“防恐营”,就是新疆的“政治再教营”。


人脸识别助警抓捕强奸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发文指称,人工智能与面部识别技术已经成为香港政府追捕香港青年,使其被捕、强奸和所谓“自杀”的工具。

文章指出,包括了面部、声音,以及其他许多生物测定学的人工智能技术(AI)可能是致命的。它能够扫描、定位、追踪、搜寻、检疫、隔离、逮捕并导致人员死亡。这些技术都是由大型科技公司向中国提供的。它们可以轻易的在你的电话、互联网、智能家居、车辆、无人机和摄像头系统中找到,仅举几例:

道路摄像头AI系统。这个AI系统可以与整个香港的众多摄像头系统和位置进行协调,并通过间接渠道与中国大陆政府进行沟通。当人们在街道上行走或开车时,他们会被记录、标记、分类并存储在多种不同的AI算法中,这些算法可用于安全部队、大型高科技公司的私人机构、准军事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对个人进行评估、追踪与搜寻。
人工智能追踪导致香港拘留中心的轮奸。情报界向我们报告说,中共政府已将自己的准军事部队植入了香港警察部门。在面部识别技术的帮助下,学生抗议者被定位与找到之后,警察将女学生拘禁在警察局和面包车中。有多个报告称,这些女孩被香港警察强奸,这些警察实际上是中国大陆警察和国家安全机构经由香港政府批准派遣到香港的。

男、女学生自杀?香港学生,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有被公布称是通过溺水于河中,以及跳下建筑物自杀。实际上,这些女性不过是强奸的受害者,目的是恐吓广大学生,以完成北京对香港的接管。其他从建筑物跳下的,则被推测为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的。这些手段在中国大陆非常普遍,因为大陆的警察、安全和军事机构就是被用来追踪和追捕民主积极人士、法轮功修炼者、基督徒、藏族、维吾尔族和其他民族的。被抓捕的人会被送到警察局、拘留所、劳教所和集中营。他们将受到酷刑、强奸和器官摘取贩卖,这些酷刑导致的死亡,总是会被中共政权宣布为“自杀”。

AI数据提取可导致间谍混入,以抓捕香港市民。香港学生会被通过面部识别技术,以及在他们连接到互联网时,嵌入在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来跟踪他们,以实现抓捕。西方大型科技公司提供的系统中的AI软件已经内置了这些功能。中共政府已经在香港警察、记者、学校、俱乐部,以及香港几乎所有地方都安排有间谍。他们能够通过使用由其数据池搜集的人工智能评估的生物识别工具来做到这一点。在获取了一些数据之后,他们就能够将特务、有影响力的人,以及计划进行破坏和强奸的人置于人口密集的地方。

这种方法也是一种数据搜集策略,因为中国有数千年的战争历史与丰富的战术技巧。中共的计划、战术和影响分为多个阶段。随著AI技术的加入,由于西方大科技公司的贪婪与工程师的不负责任,大大增强了他们的间谍活动和战争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安门暗战如雷 胡锦涛不染发以示抗议

    下一篇: 大陆学者首曝刘士余言论罪名真实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