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教育局教师待遇新政 各校获益颇多
2019-10-25

【看中国纽约讯】据报导,因为纽约市教育局推行的教师终身制,致使一些即使没有工作的的教师也按时发放工资,在2019年度,教育局便给了930位多名没有固定工作的教师发工资,同时,他们每年会产生多达1亿美元的各项费用。

据《纽约邮报》报导,教育局局长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仍然持续招聘新教师,即使在目前教师很多的情况下。而且在最近的一次电台采访中他还表示,教育局又雇用了5000名新教师,在今年夏天的时候。

去年,有1200名教师的名字在这个所谓的“缺席教师储备名单”(Absent Teacher Reserve,简称ATR)上,工资成本为1.36亿美元。今年,教育局以850万美元买断了170名教师,请他们退休。

在另一项新的计划中,教育局向各学校校长提出优惠条件,如果他们使用ART中的教师,学校不用负责教师的开销,而是由教育局负责。

这个计划收到校长们的欢迎,因为这些教师不必占用自己学校的预算。例如:史坦顿岛的一位年薪10万美元教师表示,校长很欣赏他的工作,但是却不为他的工作花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公交车装外置摄像头 占用公交车道将被罚款

    下一篇: 关闭雷克岛监狱预算高 民众呼吁同等预算解决游民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