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止住渗透  台立委推境外法
2019-10-27
【看中国讯】近年来,世界各国皆面临境外势力渗透,台湾则为重灾区,为保护民主宪政秩序,22日在立法院内举行“境外影响力透明法、敌对势力代理人揭露法”公听会。

民进党籍立委尤美女认为现行法规因标准太过严苛,所以无法处罚到想要渗透、统战台湾的有心人士,觉得应该要再立“境外势力影响透明法”来保护台湾的民主。 

尤美女首先对现行有防止渗透的法规做了简单的概述,包括《两岸人民关系条例》,《政治献金法》,《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以及《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和《游说法》。

但尤美女表示,有这么多的法条,但却没有一个人因为上例的规范而被处罚,原因在于主管机关的解释过于严苛。 中共对台湾的渗透手法非常细致,现有法律难以绳之以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吉林松原坠落陨石

    下一篇: 加国游行 支援香港守护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