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13_ 简介提前投票
2019-10-31

U.S.-Government Website

问:请介绍一下提前投票?

答:今年的普选是纽约州历史上第一次允许选民提前投票。提前投票是从1026日(周六)到113日(周日),选民可以在自治市镇的指定地点进行投票。全市选民将决定五个修改纽约市宪章的提案;决定市公益维护人候选人、布鲁克林市议会第45区市议会议员候选人以及担任皇后区检察官的候选人。

对选民而言,这是对社区、邻里及城市产生影响的机会。当每个人都投票时,城市的力量将会变得更强大。民众可发短信至此号码:917-979-6377,以接收有关重要选举日期和截止日期的文本信息。

选民有权抽出工作时间进行投票!《纽约州法律》允许选民最多享有三小时带薪休假,只要至少在选举日的前两天通知其雇主即可。雇主必须在每次选举前至少10个工作日就这些要求在工作场所发布明显通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北维州发现狂犬病猫

    下一篇: 10/30“健脑日” 认识阿兹海默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