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无现金保释”明年1月生效 布朗士毒贩提前受益
2019-11-22

(Nick Youngson/CC BY-SA 3.0/Alpha Stock Images)

【看中国纽约讯】一位名叫豪尔赫(Jose Jorge)的47岁布朗士毒贩,于11月14日(周四)在身负贩毒重罪指控的情况下,堂而皇之地出狱了。作为首先享受州长的“无现金保释”司法改革红利的第1人,豪尔赫(Jose Jorge)在走出监狱大门的那一刻,用西班牙语高呼:“让库默当总统!”

这个政策太“可怕”了!——州共和党委员会(NYGOP)评论道。

纽约州长库默在今年春天签署了一系列“司法改革”法案,包括:提高“成人”犯罪的年龄以及这个“无现金保释”,让17岁青年犯罪不受刑事法惩罚;轻罪以及非暴力重罪嫌犯在法官面前过堂后可直接被释放,不需要像从前那样递交保释金。预计,纽约市监狱中将有近900名此类犯人会在此法正式生效前获得自由。这条法律正式生效日期为:2020年1月。

据《纽约邮报》报导,他们在引用豪尔赫案宗时发现,他的贩毒在2018年导致了一位28岁的青年服毒过量而死亡,原因是他贩售芬太尼与海洛英混合在一起的毒品。当时,法官不允许他保释,而且他也将面临高达96年的刑期。

相关的检察官曾出具一份录音证据,豪尔赫在录音中明确表示,他“喜欢”把芬太尼混入海洛因中,并嘲笑对他使用这种致命方式贩毒的指控,并说“‘过量’带来了好生意,因为所有人都喜欢他的货”。据悉,豪尔赫案子中的几个同谋也都被放出了监狱。

NYGOP主席朗沃斯(Nick Langworthy)在声明中说:“一个著名的毒品贩子吹嘘他的芬太尼毒品,并称‘过量’带来了好生意,而库默和州民主党却通过了这个可怕的政策,允许这个人出狱了。我们面临著公共安全危机,这个令人震惊的案子只是刚刚开始,我们从2020年1月1日(周三)起,将会看到更多类似的事情发生。”

朗沃斯随后还补充到,现在说民主党精神错乱都不够了,简直是彻头彻尾的肆无忌惮!罪犯都希望库默当总统,当然是感谢他了!但是,选民们是否也同样感谢州长呢?那就不得而知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克莱尔有一栋免费的房屋,但“买主”得把它搬走

    下一篇: 曼哈顿上东区骑车抢劫事件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