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的风水 卧房篇
2019-11-22

文︱三川

风水中的阳宅三要素:“门、主、灶”指的就是“大门、主卧室、厨房”,这三个地方掌管著全家人的健康、财富、事业、姻缘。以下所讲解的是卧房风水之宜忌。

床下宜通透干净
在床铺下面的空间不宜堆放杂物,应该保持空气流通,且经常打扫干净。

床底下若是堆满杂物,或是不够清洁,很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累积尘螨,产生气味或引来虫蚁,而直接影响睡眠质量及身体健康,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持床下的整洁。

主卧房宜比客房大
主卧房本来就应该是住宅里最大的房间,因为住著家中的男、女主人才称为主卧房。

若是家中的客房面积比主卧房还大,就代表喧宾夺主,容易引狼入室,引发外遇的问题,不论是男主人还是女主人,都易有烂桃花出现。若能将较大面积的客房改成家人的主卧房,即可化解烂桃花。

主卧房宜比儿童房大
家中儿童房的面积如果比主卧房还大,则表示家中的父母太疼小孩,造成小孩的权力比父母还大,会发生奴欺主,以下犯上,没大没小的家庭问题。

最好是更换房间,并改变教育小孩的态度,提升孩子的品德教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选择室内植物

    下一篇: 醋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