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学校将培训学生紧急止血技术
2020-01-21


现在全国的学校都在努力改变保护学生免遭大规模枪击行为的方式。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学校也正朝著更进一步的方向迈进,为他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准备,提供“止血”的措施。

通过国土安全部的拨款,学校系统将在每个小学、初中和高中放置止血带。“就像我们有火警警报一样,这是一种安全预防措施,以防万一发生不良情况时,我们要准备好保护学生的安全。”该地区健康和体育监督员格兰特(Cara Grant)说。

作为健康教育课程的一部分,当高中生学习急救和心肺复苏时,他们还将接受如何使用紧急止血带的培训。格兰特说:“这是对实际操作动手能力的培训,通过实际在模特儿身上使用止血带来了解如何施加适当的压力和释放。”

学校安全人员已经完成了“止血”工具包的90分钟培训。格兰特说,下一阶段的培训是培训高中健康教育者。

该工具包已经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的公立高中和初中放置,他们与Inova Health医院合作,对安全人员进行了培训, 让他们知道如何使用工具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郡明年劳工节前开学

    下一篇: 美联航开通特区来回纽约的交通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