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下旬台湾咖啡创业研习班开课
2020-01-10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323日(周一)~328日(周六),台湾侨务委员会将在宝岛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台中市南屯区岭东路1号)开设“咖啡创业研习班”,现正在报名中……感兴趣的朋友及梦想开咖啡店的朋友们,莫失良机。


咖啡创业研习班讲授的课程内容有:咖啡烘焙调制实务、行销经营管理等。

侨务委员会将提供课程教材、师资、场地等学杂费用。

学员自行负担费用有:往返台湾交通费、膳宿费及其他个人费用。

报名条件,目前在本地从事咖啡相关事业人员或有意学习咖啡技艺来创业或展业的、且具有中文沟通能力朋友们,皆可申请参加。另外,近两年未曾参加本会经贸研习班和参访团者优先考虑。

具体详情,可查询侨务委员会网站:ocac.gov.tw/ocac(打开首页,点击“开班”)。

报名截止日期:126日(周日)。
报名地点: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报名地址: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报名电话:718-886-7770104(朱小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长岛画院新年免费青少年绘画班

    下一篇: 白思豪市长偕纽约市2020年人口普查局公布“完整计数”广告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