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画院新年免费青少年绘画班
2020-01-10

(张彤卫提供)

中国黄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纽约长岛画院又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免费青少年儿童绘画班”,旨在服务社区、回馈社会,义务教授低收入家庭爱好书画的孩子们学习绘画技艺。欢迎喜爱绘画的同学们参踊跃参加,所有绘画材料均免费提供。

届时,长岛画院院长、知名华裔画家张彤卫女士将结合东、西方绘画理论与实践,讲授绘画知识与技巧,让酷爱绘画艺术的少年儿童有一个学习与实践的平台。并推动这些有艺术天份又热爱绘画的孩子们早日实现艺术梦想、实现人生目标。

长岛画院院长张彤卫女士,连续十余年在美义务开办绘画班,帮助了很多需要资助的贫困少年、儿童实现梦想,以考取理想的大学及相关的艺术专业。此举均获得州长、市长、郡长等政要的表彰,以及社区及家长们的一致推崇。同时,也使得其他不同族裔的人们对中国五千年文明古国的文化艺术与传统美德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尊重。

知名美籍华人艺术家张彤卫女士,在全美美术界极具影响力与知名度。她每年还会亲自设计十二生肖的邮票和纪念明信片,深受广大民众喜爱。今年设计的“鼠年纳福”也已完成,近期将开始正式发行。

纽约长岛画院地址:396 Nassau Blvd Mineola NY11501
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24_ 简介人口普查

    下一篇: 3月下旬台湾咖啡创业研习班开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