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要2020年中国新年贺辞
2020-01-23
一、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代表《看中国》向您拜年并迎接鼠年的到来。随著2020年的来临,我希望大家一起答谢这家知名中文媒体独特的奉献。
自创刊起,《看中国》即成为北美的大型中文周报。它是无数海外社区,尤其是移民社区,不可或缺的信息和新闻来源,将他们与世界上的重要时事接轨。他们的内容涵盖科技、商业、时事及艺术和传统文化,对不同年龄和背景的读者发生深远影响。广大的发行范围服务了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斯顿、华府、多伦多及温哥华。
谨代表纽约州众议会祝贺《看中国》对我们社区提供的服务,并祝你们精益求精。
Sincerely,
金兑锡
纽约州众议会
皇后区40选区

二、纽约市议员陈倩文(Margaret Chin)


《看中国》读者们好,
鼠年来临,我祝大家新年有一个好开始,我与办公室的职员向大家拜年了!
感谢《看中国》将移民与主流社会联系起来,并使他们掌握美国和故乡的动向。感谢您们为纽约华人社区作出的奉献,以及其他城市的华人社区提供服务。
我祝《看中国》的读者们鼠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Sincerely,
陈倩雯
纽约市议员
曼哈顿第1选区


三、纽约市市长白思豪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高兴向《看中国》的读者致以农历新年的问候。
纽约有超过300万出生在外国的居民,他们讲大约200种语言。我们很幸运,有各种各样的媒体致力于为我们多元化的社区提供服务。 自成立以来,《看中国》即为五个行政区及其他地区的华语人士提供了全面的本地和国际新闻报导。 在您迎接4718年的到来之际,我很高兴为这个刊物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们致以鼓舞,他们为纽约华人提供信息和联系并加强我们城市作为全球通讯枢纽地位方面所做的努力。
代表纽约市,谨祝我在鼠年里继续取得成功并保持健康,幸福和繁荣的美好祝愿。
Sincerely,
白思豪
市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绿灯法”致申驾照者暴增  网上预订可减少排队

    下一篇: 新保释法让纽约警察气的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