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病毒听共产党的?汪浩:死亡率这么巧合
2020-02-06

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引起武汉肺炎疫情延烧全球,迄今已有26个国家有确诊病例。中国每日皆会对外公布最新确诊病例、死亡数及治愈案例,但遭外界质疑其增加的数字“太有规律了”。对此,财经作家汪浩贴出中国在近7日中所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死亡数,经计算之后则发现死亡率几乎都是2.1%。因此他狠酸:“病毒听党话,力挺习核心”

6日,汪浩在脸书贴文,他贴出在最近7日中国所发布的案例,在1月30日至2月5日,确诊案例分别是7821例、9800例、11880例、14401例、17238例、20471例及24441例;死亡数分别为170例、213例、259例、304例、361例、429例和493例,经计算之后,发现每日的死亡率皆刚好接近2.1%。对此,汪浩则狠酸:病毒听党话,力挺习核心。

遭操控?1/22至1/25死亡率都为3.1%

网友亦陆续留言称:“病毒原来是数学统计大师”;“病毒数学好厉害”;“这病毒可能是共产党籍”;“党给病毒指标,只能2.1%”;“病毒听党的指示,厉害了”;“此之所谓‘可控’,‘有限度’”。

其实在不久之前,就有网友发现这个现象,而且还在网络上掀起“阴谋论”。当时有网友指称,以1月22日、24日和25日看来,其死亡率恰巧都为3.1%;如将确诊病例数、死亡人数制作成长条图和折线图的图表,就会发现这两个图形几乎重叠,代表着数据近乎是呈现等比成长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应对肺炎疫情 湖北省委书记无视李克强?

    下一篇: 班农:如果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 中国共产党就完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